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一夜惊喜》曝终极海报 七夕最强爱情喜剧

“性感喜剧”欢迎对号入座 话题电影创新喜剧格局按照类型片划分,喜剧大体可以分为浪漫喜剧和讽刺喜剧两类,而融入诸多时尚元素的《一夜惊喜》不仅融合了浪漫喜剧的一段动人爱情以及讽刺喜剧中针砭时事的话题效应,更在“性感”二字上大做文章。不论是主演范冰冰的多个造型,还是戏中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亨利这几位style不同的“小鲜肉”“小肌肉”“酷感型男”,都是极具“吸睛能量”。而“未婚先孕”、“姐弟恋”、“办公室恋情”、“男闺蜜”等社会话题的植入,也令这部号称“性感喜剧”的电影可以在最大范围内让最多的观众产生情感共鸣。有影评人从专业的角度分析:自内地电影市场化以来,这些年很少有相关电影敢于“接地气”,特别是喜剧,“在现实的背景下,喜剧电影的创作空间其实特别大,洋的,荤的,素的,各种好玩的桥段都可以往里装,而一部敢于贴近现实的喜剧,其实就是一部话题电影!这样看来,《一夜惊喜》将会对内地的喜剧类型重新洗牌,或将打破话语喜剧电影的既有格局!”有观众表示,看完《一夜惊喜》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在电影中找到熟悉的人或者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一夜惊喜 范冰冰 黎明 李治廷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