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一夜惊喜》曝终极海报 七夕最强爱情喜剧

《一夜惊喜》曝终极海报 七夕最强爱情喜剧

,横竖两版海报将范冰冰饰演的大龄单身职场女青年怀孕前后的状态幽默呈现,并揭露她与黎明、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四款类型不同男人产生妙趣横生的情事,为观众送上一部视觉时尚惊艳、人物鲜明动人、笑点极度密集的“消暑大礼”。暑期一直以来是电影爆棚的绝佳档期,但今年暑期档开局却“不温不火”。国产电影方面,除凭口碑赢得2亿票房佳绩的《盲探》外,多数影片票房或者口碑表现平平,眼下正值暑期档最火热阶段,在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6》和《环太平洋》拉动大盘热潮之后,于即将到来的七夕档期,主打爱情和喜剧的《一夜惊喜》无疑是这个档期内的国产最强片,在举行的影片提前点映活动上,看过该片的业内人士表示,“《一夜惊喜》不仅开创了‘性感喜剧’这一全新类型,其在故事、制作及人物关系上的尝试与创新,或将打破华语喜剧电影的既有格局。”更有影城经理总结为“收获‘性感’与‘感性’两大惊喜”,并称“这个暑期档档,终于有一部让人可以开心大笑的电影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一夜惊喜 范冰冰 黎明 李治廷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