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14岁林妙可变胖 爸爸:年龄增长形体有变化

14岁林妙可变胖 爸爸:年龄增长形体有变化

昨日,网上曝出一组北京奥运会童星林妙可,随父母赴夏威夷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只见身穿泳装的林妙可长胖了。照片曝光后,即刻引来网友关注。

昨日下午,记者连线采访林妙可的父亲林先生。他证实,网上照片确实是女儿林妙可。对于女儿长胖一事,林先生说:“女儿今年14岁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女儿形体上有些变化,比原来胖了一点点。但女儿在家里是乖乖女,很听父母亲的话。”

据林先生说,“林妙可9月就要上初三了。今年期终考试,女儿考出好成绩。为鼓励女儿更加努力学习,于是全家人带着她去了美国夏威夷度假。这组照片,就是在夏威夷游泳时的留影。”林先生还透露,暑期邀请林妙可拍影视剧的很多,但他们都谢绝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林妙可 年龄增长 可变 女儿 形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