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不满华纳预算 斯皮尔伯格弃导"美国狙击手"

不满华纳预算 斯皮尔伯格弃导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日前放弃执导传记片《美国狙击手》,原定与华纳兄弟联合制作此片的梦工厂也随之退出。据外媒报道,斯皮尔伯格之所以放弃是因为华纳给出的预算与他对此片的规划不相符。

斯皮尔伯格今年5月宣布,将执导由美国著名阻击手克里斯·凯尔自传《美国狙击手》(American Sniper)改编的同名电影。克里斯·凯尔是美国德克萨斯州奥德萨人,美军海豹部队狙击手,曾四次前往伊拉克参战,这期间他共射杀160名敌人,有美国“最致命的神射手”称号。凯尔最著名的战绩是在2008年从2100码(1920米)远距离外以狙击步枪用一发子弹击毙敌人。可就是这么一位传奇的人物,却在2013年2月2日,在射击场被枪杀身亡。

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提名奥斯卡的布莱德利·库珀将主演并担任制作人,他早在凯尔的自传上市之后便买下了这本书的电影版权。随着斯皮尔伯格的加入,梦工厂也决定联手华纳一同制作。可惜在斯皮尔伯格和梦工厂相继退出之后,华纳兄弟很可能要继续为本片物色导演。

斯皮尔伯格在《林肯》之后的下部作品,似乎发展得一直不顺利。先是筹划多年的《机器人启示录》因为预算超支等原因被突然叫停,日前又放弃执导《美国狙击手》,这位犹太导演的下一部作品究竟为何仍属未知。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