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Angelababy将演新版小龙女 PK李若彤经典

Angelababy将演新版小龙女 PK李若彤经典

AngelababyPK李若彤

由于正执导的新版《神雕侠侣》即将开拍,剧中小龙女一角一直以来成为网友们争论的话题。近日,出席某活动的Angelababy也向媒体表示,双方正在接洽中,而8月22日潮流教主 Angelababy在网上力挺手游《神雕侠侣》公测,字里行间里透漏着与《神雕侠侣》的暧昧之情,一时间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围观。

经典原著的新拍最具有挑战性,神雕侠侣更是如此,经典人物小龙女的形象在观众心中已经有了明确的定位,无论是清新脱俗、还是美艳冷酷。新版《神雕侠侣》是否能够观众带来一个特别的小龙女呢?

而在诸多的版本中被观众认可度最高的无疑是李若彤版的小龙女,很多观众认为李若彤版小龙女不可超越的,李若彤并非绝色,但是她雕像般分明的五官的的确确演出了小龙女的清冷如冰。深目,高鼻,红唇,雪肤,好像是用白玉雕刻出的一样。剧中的李若彤自始至终一袭素朴白衣,两束丝带系发,十分贴合原著中对小龙女的描述。而新版神雕剧组知情人透漏,新版《神雕侠侣》将更加忠实原著,而一向以潮流教主自居的Angelababy是否能超越李若彤的经典,更是成为新剧的另一大看点。那么AngelababyPK李若彤,谁才是最美小龙女?

Angelababy曾表示:“最喜欢李若彤这个版本,李若彤是我心目中完美的小龙女。”她最钟情的角色也是小龙女。而Angelababy具有四分之一的德国血统,五官娇媚冷艳,拥有时尚靓丽的外形和活泼可爱的性格,她要如何完美的演绎小龙女的冰清玉洁与不属于俗世的惊世之美呢?而其曾饰演“神雕大侠”的绯闻男友黄晓明是否会给予Angelababy的帮助呢?这给所有人留下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其实,观众才能给出最后的评价,无论怎么改编,也不能颠覆小龙女在观众心里的印象与定位。容颜绝世、清丽脱俗、美胜天仙、勇敢寻爱、神雕侠侣,对待爱情坚贞不悔,一袭白衣若雪,犹似身在烟中雾里。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小龙女 李若彤 神雕侠侣 潮流教主 P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