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薛蛮子涉嫌聚众淫乱 涉案女性称其经常欠嫖资

央广网 2013-08-29 09:06:02

薛蛮子涉嫌聚众淫乱 涉案女性称其经常欠嫖资

薛蛮子

今年8月下旬,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线索,采取连续行动。在北京市朝阳区安慧北里居民楼内发现多个涉嫌卖淫嫖娼的场所,先后控制了27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其中包括一名头发花白的老年男子薛某某。在审讯中,男子供述他是网络名人“薛蛮子”。警方进一步调查显示,他不仅涉嫌嫖娼,还涉嫌聚众淫乱。

8月23日下午,北京警方接到安慧北里群众举报。

群众:四五个人就在走廊里边,抽着烟等着,然后发个短信。一会儿门开个缝,进去了。都是这样的,大家邻居们都发现了,才和有关部门反映,才知道是这么回事儿。

十多名警力前往安慧北里,进入一幢高层居民楼的18层。

抓捕民警:从外边观察这个房间是防盗门,我们在门口守候,大约晚上6点多钟,一名男子从房间出来,这样我们亮明身份,又把这名男子带回屋内,对该人及房间内的其他人员进行公开检查。

警方提供的视频记录显示,在这所民居内,除了这名头发花白的男子薛某某之外,还有一名女性性工作者张某。现场发现1500元嫖资等物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薛蛮子 薛某某 老顽童 1980年 卖淫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