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吴彦祖姚晨新片更名后定档11.21 首曝概念海报

吴彦祖姚晨新片更名后定档11.21 首曝概念海报

秋冬将至,国产电影开始酝酿贺岁档之战。今天,由吴彦祖、姚晨、任达华等主演,金像奖最佳新晋导演毕国智执导的电影《控城计》,正式宣布定档11月21日,成为了拉开贺岁档前哨的影片,在下半年影市格局未定的当口,电影《控制》高调宣布定档,显示出片方对影片质量的信心。在宣布档期同时,本片也正式更名为《控制》。

《控制》也首度曝光了概念版海报,密布的监视器和黑影,传达着监控主题的压迫感。电影故事发生在科技高度发达的未来之城,影片全程围绕“被控”与“失控”的主题,讲述了一场关于阴谋与救赎的故事。不同于此前亚洲诸多情感类的影片类型,此次《控制》选择开辟亚洲电影新类型,并集结了高科技、犯罪、动作等多种元素,影片中许多的新元素,将刷新华语大片的类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控制 吴彦祖 姚晨 新片 海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