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非常幸运》MV章子怡唱凤凰传奇 吐槽王力宏

《非常幸运》MV章子怡唱凤凰传奇 吐槽王力宏

张一白操刀《非常幸运》神曲MV 灵感来自路边摊烧烤

据悉,电影《非常幸运》的这支宣传曲MV由著名导演张一白亲自操刀打造,章子怡一改往日女神形象,戴上俏皮兔耳朵,以一身青春靓丽的“小魔女”造型亮相,尹熙水则模仿鸟叔造型出镜,师徒二人带领着一群可爱的胖舞者一边高唱神曲《自由飞翔》,一面大跳搞笑热舞,场面十分颠覆。

据章子怡透露,MV的灵感是某天夜里路边摊吃烤串与朋友们天马行空聊天的产物。MV中,张一白导演还设计让水哥数次“光明正大”地调侃王力宏,力宏开豪车,水哥就擦豪车;力宏露“性感人鱼线”,水哥就露“白嫩啤酒肚”,反差之大令观众咋舌。最后水哥与子怡贴身热舞,逆袭之意不言而喻。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章子怡 MV 王力宏 吐槽 非常幸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