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揭秘大咖齐聚青岛幕后 章子怡与小李聊游戏

新京报杨林 2013-09-25 09:36:12

揭秘大咖齐聚青岛幕后 章子怡与小李聊游戏

  红地毯上的妮可·基德曼被粉丝紧紧拉住不放。新京报记者 王叔坤摄

揭秘大咖齐聚青岛幕后 章子怡与小李聊游戏

  网友拍到的众好莱坞明星在套房餐厅用餐。

上周末,七位好莱坞明星的捧场,着实让青岛万达“东方影都”一下子成为舆论焦点。包括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妮可·基德曼、约翰·特拉沃尔塔、凯瑟琳·泽塔琼斯、伊万·麦克格雷格、凯特·贝金赛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的豪华阵容让不少业内人跌破眼镜。到底是什么把这群国际大咖云集一个商业活动上,真的是坊间所说的1000万美元出场费这么简单吗?

钱到位,光小李就要300万美元?

万达集团负责企业公关的廖先生告诉记者,此次万达邀请好莱坞明星来华从两个月前就开始筹划,由万达在美国的投资管理中心的外籍同事专门负责。万达去年收购美国AMC院线后,在好莱坞业界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也让该公司在美机构与四大经纪公司WME、UTA、CAA、ICM的联系较为顺畅。

当然这个合作是需要付出金钱代价的。对于好莱坞明星的出场费有1000万美元和850万美元两种传言。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要价300万美元最高,妮可·基德曼次之,约翰·特拉沃尔塔、凯瑟琳·泽塔琼斯、伊万·麦克格雷格、凯特·贝金赛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依次递减。但招待这些明星的总体费用算得上是国际行价,对方并未叫价太高。国内明星方面则是普通商演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