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新版“蝙蝠侠”将是谋略大师 克鲁尼力挺小本

电影网熊小白 2013-09-27 15:29:14

新版“蝙蝠侠”将是谋略大师 克鲁尼力挺小本

  新版“蝙蝠侠”定位于谋略家

虽然本·阿弗莱克主演新版“蝙蝠侠”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是不少“蝙蝠侠”的亲妈粉对此仍抱怨不停。近日,前任“蝙蝠侠”扮演者--乔治·克鲁尼站出来为小本撑腰。他鼓励小本,“你走你的路,让粉丝们抱怨去吧”。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负面评论连流行天王贾斯汀·丁伯莱克也看不下去了,表达对小本的支持。此外,《蝙蝠侠大战超人》的导演扎克·施耐德也透露一些他对新版蝙蝠侠的角色定位。

乔治·克鲁尼主演过1997年的超级英雄电影《蝙蝠侠与罗宾》,但是影片的反响差强人意。他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虽然我可能没有资格谈论这个角色,因为我曾经毁过它(角色)。但是,我必须要说,小本是个聪明人,他知道自己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而刚刚与本·阿弗莱克联手拍摄电影《逆转王牌》的贾斯汀·丁伯莱克表示,小本一定会塑造与众不同的蝙蝠侠。他曾私下建议小本,研究贝尔饰演的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两个角色之间的关系。小本也在偷偷做功课,试图从一个全新角度展现超级英雄和布鲁斯·韦恩之间的性格和心理落差。

影片导演扎克·施耐德对媒体表示,如果创作者满脑子都在想,粉丝们对角色的反应,那他就完了。你必须写出你眼中的蝙蝠侠的的样子,然后争取粉丝和更多观众的认同。他认为,蝙蝠侠与其他超级英雄最大的不同在于,蝙蝠侠不但是军事通,更是谋略家。自己心目中的蝙蝠侠在战斗力和体力上不如超人,但是他动动脑子,就可以走捷径夺得胜利。看来,新版蝙蝠侠将走智慧型和谋略家路线。

《蝙蝠侠大战超人》已确定由《超人:钢铁之躯》导演扎克·施奈德继续执导,大卫·S·高耶(《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和导演一起撰写剧本。此前消息称,影片可能会以弗兰克·米勒的绘画小说《The Dark Knight Returns》为基础,来描绘超人与蝙蝠侠之间的关系。亨利·卡维尔继续演超人,本·阿弗莱克出演蝙蝠侠。另外,《超人:钢铁之躯》中的演员艾米·亚当斯、劳伦斯·菲什伯恩、黛安·莲恩也将回归。影片将于明年年初在底特律开机,2015年7月17日北美上映。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