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道士下山》锁定王宝强 女主难倒陈凯歌

《道士下山》锁定王宝强 女主难倒陈凯歌

  《道士下山》导演陈凯歌

《道士下山》锁定王宝强 女主难倒陈凯歌

  《道士下山》锁定王宝强

当陈凯歌要拍《道士下山》的消息传出,道士何安下的人选究竟花落谁家引发了层层猜测。昨天剧组正式公布,小道士何安下由王宝强出演。据悉,其实陈凯歌早在项目刚筹备时就已经与王宝强达成合作,两年中二人在碰撞火花的同时,也互相给对方出了“难题”。由于影片筹备期长,陈凯歌让王宝强一直等了两年,而为了给王宝强“配对”,也直让陈凯歌“犯难”。

两年前定合作 陈凯歌王宝强擦火花

据记者了解,早在决定要拍《道士下山》这个题材时,陈凯歌就已经定下由王宝强来演小道士何安下,但陈凯歌光剧本就打磨了2年,一直让王宝强等到了今天。剧组演员副导演透露,当年王宝强在《士兵突击》饰演的许三多给陈凯歌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决定要拍《道士下山》时,陈凯歌脑海中一下子就蹦出了何安下的人选—王宝强。王宝强也表示两年前陈凯歌找到他聊这个故事时,他就无比兴奋,并用“可爱”来形容陈凯歌:“跟凯歌导演合作是我多年来的愿望,而且导演简直太可爱了,每次聊这个人物时,我们都很兴奋,经常哈哈大笑,我们之间能碰撞出很多火花,跟他聊天我可高兴可开心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