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李晨要求新剧删减与张馨予亲密戏

华商报 2013-10-11 09:26:55

李晨要求新剧删减与张馨予亲密戏

  张馨予李晨旅游大片。

医疗题材剧《到爱的距离》即将开播,这部剧由李晨和张馨予主演。因为两人已经分手,据称身为监制的李晨要求删减与张馨予的亲密戏。

《到爱的距离》改编自网络小说,是《心术》之后的又一部医疗话题剧。担任该剧监制的李晨当初特意邀请当时的女友张馨予加盟,两人首次以情侣档亮相荧屏,并上演了一段虐心爱恋。不过,剧还没播,两人就已分了手,不少网友感叹,他们的爱情寿命太短,“还禁不住一个电视剧的制作周期。”

据悉,剧中两人的对手戏,不仅有病床前告别的深情戏码,还有不少亲密的拥吻戏份,不过有消息爆出李晨要求删减与张馨予在剧中的亲密戏。前日该剧发布会上,李晨被问及删减亲密戏的问题时匆匆离去,也未接受记者采访。他只是在发布会上称:“今年我就拍了这么一部戏,也投入了很多情感。”电视台方面称:“目前还在积极地沟通过程中,争取保留电视剧完整的样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张馨予 新剧 李晨 删减 到爱的距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