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中国梦想秀90后肌肉男调侃惹毛郭敬明

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下简称“梦六”)将于今日晚9点10分重磅回归荧屏,“中国好声音”赵忠祥和“小时代”跨界大偶像郭敬明的加盟,以及“梦想大使”周立波一贯的逗笑圆梦做派,再加上俞灏明“空降”梦想秀舞台给追梦人打气,让节目精彩不断!

19岁长沙女孩带来最惊艳有气质的钢管舞现场获60万助梦资金;深圳白领带妻儿用生命支教让郭敬明忍不住三度落泪;肌肉很大块、内心不够宽的6名90后大连海事学校在校生的“梦六”舞台首遇梦想反转……

中国梦想秀90后肌肉男调侃惹毛郭敬明

赵忠祥首献手影版《动物世界》

央视资深主持人赵忠祥凭借长青栏目《动物世界》备受全国各年龄层观众的喜爱,昨晚,七旬赵忠祥在梦想秀舞台与追梦人一同精彩再现“手影版《动物世界》”!

“梦六”舞台首现美轮美奂的手影表演,带来如此精彩手影表演的张正龙来自台湾,长相好似韩国青春偶像明星的他,曾经却是一名自闭症患者,是手影舞让他找到自信。当张正龙的手影舞,配上赵忠祥现场发出的经典“动物世界腔”,全场再次响起最热烈的掌声,不少观众发出感叹,认为手影版《动物世界》的精彩程度堪比央视版。

郭敬明“教训”90后肌肉男

“听说郭敬明老师来了,在哪里,我怎么没看到?”“你的大腿有我粗么?”一名来自大连海事大学追梦人一上台就连续直击郭敬明“呛”声。面对眼前这位一上台就拿自己身形“开玩笑”的90后肌肉男,端坐在“梦想特使”椅子上的80后郭敬明极力控制不悦地回击,“强健的身体不是让你用来面对比你弱小的男生,并带来优越感的,而是让你可以更好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比你们看上去弱小的人。”

这六名肌肉男最终没能通过现场三百位梦想观察员的认可,当他们的脸上浮现出尴尬、失望的表情时,郭敬明出人意料地用力拍下面前的“反转按钮”,再次用他的行动证明了“小时代”有大梦想大能量!

俞灏明“空降”传递梦想正能量

烧伤会烧坏你的容貌却烧不掉内心的坚强,俞灏明“空降”梦想秀舞台为四度烧伤追梦人王萧隆加油,令后者泣不成声,但更坚强。

“梦六”首期节目中,安徽籍北漂王萧隆曾经是贫困家庭中最大的希望,但11个月前一次火锅失火事件烧毁了他的梦想,四度烧伤以及右手的残疾(正在恢复中),高达近70万的治疗费用令他不富裕的家更加穷困。现场,唱完一曲汪峰的《勇敢的心》,王萧隆已是满面泪花。

“哭什么,男人不轻易落泪。”曾经历严重烧伤的俞灏明突然“空降”舞台,令王萧隆惊喜交加,“伤痛是男人最好的良药!灾难是福,恢复最好的良药是心态。”

分享到6.79K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郭敬明 梦想秀 肌肉男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