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一代宗师》北美收官 创近年华语片票房最佳

《一代宗师》北美收官 创近年华语片票房最佳

王家卫的《一代宗师》8月23日在北美上映,目前已经接近收官阶段,据统计,截至10月10日,影片在北美囊获657万美元票房,创造了近年华语片在北美的最好成绩,以及王家卫电影在北美票房的新高。

《一代宗师》北美点映首周,七家影院收入13.2万美元,打破了近三年华语片在美国点映的票房纪录。而作为一部纯粹的华语片,近几年在北美能够取得600多万的成绩已属难得。上一部获得佳绩的华语片是2006年李连杰主演的《霍元甲》——北美总票房2463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北美地区的上映,《一代宗师》将具有参加奥斯卡单项奖提名的资格,而影片的北美发行方则是颁奖季的有力推手韦恩斯坦公司。同时,《一代宗师》还将代表中国香港参加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

《一代宗师》1月8日在中国上映,内地票房接近3亿元。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