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迪士尼阿凡达主题乐园曝设计图 2017年开放

电影网 2013-10-15 15:53:31

迪士尼阿凡达主题乐园曝设计图 2017年开放

《阿凡达》主题公园概念图

 

迪士尼阿凡达主题乐园曝设计图 2017年开放

詹姆斯-卡梅隆与工作人员在讨论

 

据外媒报道,去年,迪士尼拿到福斯公司和詹姆斯-卡梅隆公司--Lightstorm Entertainment的特许,可以在旗下迪士尼主题公园设计“阿凡达”相关的游乐项目和食品。近日,迪士尼公司宣布,他们将在其美国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的“动物王国”景区设置“阿凡达”主题乐园,预计2017年开放,并发布多张设计图。包括浮游山脉、生命之树、荧光飞瀑等电影中的精彩情节将被逐一复原,并设计成精妙的游乐设施,供全世界观众游玩。

詹姆斯-卡梅隆对“阿凡达”主题乐园十分看好并支持。早先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我们将这些人类想象力的产物以主题乐园的形式变成可见的现实,这些事情对于前人来说,想想都不可能”。

目前,詹姆斯-卡梅隆正在忙于《阿凡达2》的拍摄,他找来《终结者外传》制作人兼编剧乔什-弗莱德曼和他一起撰写剧本。演员阵容方面,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将担纲主演。卡梅隆并不满足于将《阿凡达》系列拍成三部曲便完结,作为系列前传的《阿凡达4》也在筹备之中,而这三部续集将采用套拍方式拍摄。福斯在早些时候公布了三部续集的映期:《阿凡达2》将于2016年12月上映,《阿凡达3》2017年12月上映,《阿凡达4》2018年12月上映。“阿凡达”主题公园的开放将有助于“阿凡达”系列电影的票房表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迪士尼 阿凡达 乐园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