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伦敦市长来华请孟非 笑称弟弟要相亲

北国网-半岛晨报李洪波 2013-10-17 10:06:51

伦敦市长来华请孟非 笑称弟弟要相亲

  鲍里斯·约翰逊来华体验北京地铁

10月13日,英国伦敦市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来华访问,因为2011年《非诚勿扰》英国专场在英国引发巨大反响,所以约翰逊此次也特地邀请了孟非出席。现场,约翰逊还邀请《非诚勿扰》再去英国举办专场,并且笑称:“我弟弟也有相亲需要。 ”

约翰逊市长对《非诚勿扰》在伦敦的影响力大为赞叹,力邀孟非和节目组再去伦敦做一次英国专场。孟非也表示,《非诚勿扰》欢迎在英华人报名,也欢迎英国想找中国男朋友、女朋友的年轻人报名,节目组都愿意帮忙。幽默风趣的约翰逊当即表示:“谢谢!我弟弟也有这个需要。”孟非则回答:“我给你电话! ”

约翰逊此次访华期间的第一次公开活动中只邀请了孟非作为嘉宾。2011年10月1日,《非诚勿扰》开启英国专场的报名工作,嘉宾招募在伦敦、伯明翰、剑桥等各大城市都设置了报名点,一个半月的时间内,总计报名人数超过2000人。最终,节目组共甄选了男嘉宾17位、女嘉宾20位,很多都是来自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的高级人才,而英国专场牵手成功率也相当高,17位男嘉宾最终成功了将近10对,牵手成功率近50%。《非诚勿扰》走入英国被《华闻周刊》评为“影响英国华人社会的2011十大焦点事件之一”。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孟非 非诚勿扰 专场 相亲 毛鸡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