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4》摄制队香港疑遭勒索 导演报称受袭

《变形金刚4》摄制队香港疑遭勒索 导演报称受袭

  电影《变形金刚》在香港拍摄期间怀疑有黑社会收保护费,警察到场后有人袭警,三警受伤。来源:香港《明报》网站

电影《变形金刚4》的摄制队到香港取景,在英皇道拍摄期间怀疑遭人勒索,一名外籍导演及三名警员被人袭击受伤。

17日早上摄制队到英皇道一幢大厦内拍摄期间被人滋扰,48岁外籍导演报称被一名27岁店铺职员勒索10万元(港币下同),警方到场调查。期间双方发生争执,该店铺另一名28岁负责人涉嫌袭击事主,被警员阻止,两名男子反抗袭击警员,最终被制服。

两名男子分别涉嫌勒索、普通袭击及袭警被捕。事件中,外籍导演面部受伤,他拒绝送院。另外3名警员受轻伤,连同报称不适的店铺职员,须要送院治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变形金刚 勒索 导演 摄制 变形金刚4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