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变4》主角中环大逃亡 新大黄蜂登场

新浪娱乐颖颖 2013-10-20 12:05:53

《变4》主角中环大逃亡 新大黄蜂登场

  《变形金刚4》连日在鰂鱼涌与中环拍外景,不过观众要看大黄蜂变形还是要等电影上映。

旧版大黄蜂车头明显与新版不同。演员在置地对出的毕打街拍摄逃命场面,现场没有封路,由工作人员截停车辆拍摄。昨天(10月18日)另一辆蓝色变形战车Drift登场。马克?沃尔伯格经常与戏中的女儿妮可拉?佩尔茨玩。索非亚?迈尔斯跌倒仅皮外伤,休息时跟其他演员有说有笑。

满面都是血的马克?沃尔伯格带头跟提图斯?维里沃、杰克?莱诺、妮可拉?佩尔茨在大逃亡;随后的索非亚?迈尔斯失去平衡跌倒在地上。

《变形金刚4》主角中环大逃亡。花园道天桥封桥拍摄双层巴士的“爆炸”场面,虽然只是车顶有烟火,但经后期制作相信更壮观。烟火过后现场仍弥漫着白烟。大导演迈克尔?贝遇见卖旗的学生,他捐钱后还跟学生合照留念。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变形金刚4》连续两日在鰂鱼涌拍摄后,昨天(10月19日)移师中环进行夺命狂奔式拍摄。男、女主要演员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杰克·莱诺(Jack Reynor)、提图斯·维里沃(Titus Welliver)与索非亚·迈尔斯(Sophia Myles)在导演迈克尔·贝一声令下后跑遍大街。还有双层巴士在天桥的“爆炸”场面,好像想把整个中环反转一样。至于万众期待的大黄蜂变形战车昨天(10月19日)也首次登场,新装的大黄锋跑车气势慑人。

昨天(10月19日)早上11点多,《变形金刚4》众主要演员离开酒店前往往中环开工。摄制队将拍摄场地附近的一间咖啡馆包下,安排演员入内休息与用餐。马克-沃尔伯格与妮可拉-佩尔茨对记者采访保持笑容。拍摄时摄制队在立法会大楼外与皇后像广场附近取景,拍摄场面震撼的惊慌逃命戏,几位主角在临时演员的人堆中狂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拍摄 大黄蜂 中环 毕打街 变形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