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速激7》曝首张强森剧照 无敌警察持枪而立

《速激7》曝首张强森剧照 无敌警察持枪而立


范·迪塞尔在脸书上曝光了《速度与激情7》的首张正式剧照

《速激7》曝首张强森剧照 无敌警察持枪而立

第二张剧照:范迪塞尔领衔的飙车硬汉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早道恩·强森分享在个人Twitter上的剧照中,左半边是他的另一部新片《大力神:色雷斯之战》。该片根据史蒂夫·摩尔的同名漫画改编,“巨石”强森出演的大力神赫拉克里斯在完成12件苦差后,他受雇于以色列国王并帮助他训练士兵。

该片在今年暑期拍摄时,强森便已在Twitter上接连发布N张片场照,除了展示自己日常的化妆用纹身凝胶等细节之外,还曝光了色雷斯大军手持长枪、严阵以待的外景场面。不过今天这张剧照则首次曝光了他本人的正面造型。

据悉,“忙碌”的强森这两部新片均将于明年暑期登上大银幕。《速度与激情7》定于2014年7月11日北美上映。《大力神:色雷斯之战》则将于2014年7月25日北美上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剧照 强森 Facebook 速度与激情7 持枪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