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速激7》曝首张强森剧照 无敌警察持枪而立

《速激7》曝首张强森剧照 无敌警察持枪而立

左:《大力神:色雷斯之战》

右:《速度与激情7》

备受期待的“飙车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7》近来逐渐浮出水面——继主创们曝光了两张剧照与一张片场照之后,今早,道恩·强森也忍不住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单人剧照:这位“大力士”身穿紧身警装,手持枪械,站在一辆大型机车的废墟前,凹着造型斜睨远方,手臂上青筋暴露,胸前肌肉袭人。

尽管这部超级大片自开机以前,片方一直保持神秘,但主创们却早已按捺不住,悄悄晒出各种物料,以满足影迷们的好奇心。上月,《速激7》男主角范·迪塞尔在他的Facebook上发布了影片的首张正式剧照,他与保罗·沃克两人伫立在一片绿野湖边的小亭子里,神情凝重,默然望着远方;之后曝光的第二张剧照中,迪塞尔领衔的飙车硬汉帮西服革履,初露峥嵘,气势不俗。

此后迪塞尔又分享了一张《速激7》新片场照,早前被传可能不会加盟的库尔特·拉塞尔也惊喜现身。而确定回归的“速激”老成员卢达·克里斯,也忍不住上传了一段片场视频,即将出现的新车型初步曝光。

早前,主演之一的保罗·沃克曾透露,原本准备在埃及取景的《速度与激情7》现已改赴阿联酋取景,摄制组已抵达迪拜看景。续集导演不再是第6集的林诣彬,改为《电锯惊魂》系列的詹姆斯·温,詹姆斯·温希望可以把个人特色带入到影片中。“大家都知道我对恐怖惊悚题材的痴迷,我想试试看能不能把这些元素适当地融入到电影中,让片子更紧张,让观众有些惊恐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剧照 强森 Facebook 速度与激情7 持枪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