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网曝张艺谋《归来》预计14年5月27日上映

新浪娱乐陈家堃 2013-10-27 09:43:07

网曝张艺谋《归来》预计14年5月27日上映

  网友微博爆料

10月25日11:35分,网友“影贫人-痞子谦”曝光了一份“2014年乐视影业出品发行项目损益规划”表,据表中信息显示,张艺谋的文艺大片《归来》预计于2014年5月27日上映,票房预期是4亿。另外,郭敬明将带着《小时代3》卷土重来锁定暑期档,吴宇森病愈归来后的战争史诗《太平轮》则瞄准国庆档。甄子丹主演的《冰封侠》将分为两部分在4月和10月与观众见面。

对于观众来讲,张艺谋正在拍摄的文艺大片《归来》,仍然相当神秘。不过在这份表单中,不但曝光了明年5月27日的预计上映时间,还曝光了更多演员阵容,除了之前曝光的陈道明和巩俐,闫妮、秦海璐、张嘉译、刘佩琦、祖峰、尤勇、冯远征、陈小艺、郭涛等都将参与进来,据悉光是陕西籍的演员就占了5个,这与原著《陆犯焉识》里的大西北背景十分契合。表格还显示,该片的票房预期是4亿,张艺谋此前也曾坦言该片不会赔钱。

虽然今年《小时代1》和《小时代2》在一片争议声中上映,反响两极分化,不过这依然不能阻挡郭敬明继续当导演的决心,此前他曾透露《小时代3》将会在法国取景。今年《小时代》系列尝到了粉丝效应的好处,明年继续乘胜追击瞄准暑期档,由原班人马出演。另外,吴宇森病愈归来的战争史诗大片《太平轮》也将千呼万唤始出来,预计于国庆假期首日与观众见面,票房预期也是4亿。由甄子丹、王宝强、黄圣依主演的《冰封侠》,将分为两部电影于4月3日和10月15日上映,预计总票房6亿元。值得一提的是,由筷子兄弟导演并主演的《老男孩》预计于4月26日上映,票房预期达3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张艺谋 黄圣依 乐视 上映时间 归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