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下南洋》亮相美国历史频道 开国内制作片先河

《下南洋》亮相美国历史频道 开国内制作片先河

《下南洋》亮相美国历史频道 开国内制作片先河

纪录片《下南洋》

《下南洋》此次和美国历史频道合作,周兵团队的又一次创新。多年来,中国纪录片一直寻觅“走出去”之路,但真正有所突破的尚不多见。在中国纪录片走向国际合作的道路上,周兵导演团队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一直脚踏实地一步步前行。2005年纪录片《故宫》由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改编而成的《解密紫禁城》,在167个国家和地区播出;2010与香港良友文化基金会及法国卢浮宫联合制作完成《当卢浮宫遇见紫禁城》;2011由《外滩》改编的国际版《外滩——上海探密》,周兵导演团队与国家地理频道实现联合制作;2012与英国王储慈善基金会(中国)和香港何鸿毅家族基金联合制作的《皇帝的秘密花园》,在英国Sky-TV播出;正在制作的《雪豹》,与曾获得艾美奖的美国剧本编剧合作,将在中国中央电视台、欧洲Arte和德国NDR电视台播出。而已经完成的《下南洋》,与马来西亚、新加坡、法国、比利时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影视人才,展开长达两年的联合制作,它此次在美国国家历史频道的播出,是推进国际合作“走出去”的又一步。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周兵 下南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