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下南洋》亮相美国历史频道 开国内制作片先河

《下南洋》亮相美国历史频道 开国内制作片先河

《下南洋》亮相美国历史频道 开国内制作片先河

纪录片《下南洋》

美国历史频道播出版《下南洋》执行导演Chris Humphrey,接受采访时说:“《下南洋》有非常美的镜头,从中国人自己的视角来深入理解中国人下南洋这一历史事件。此次与周兵团队的合作,感到非常惊喜,他们了解国际频道的需求,与他们合作充满了乐趣。

联合总导演祝捷表示:“美国历史频道这一版《下南洋》似乎将成为一个关于“他者”心理的测验。被测的对象是“下南洋”这段历史两边的所有人。《下南洋》的首次露面能在南洋,也算是对他们的一份回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周兵 下南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