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蔡康永金马战袍抢眼 黄子佼杨千霈变宗师

蔡康永金马战袍抢眼 黄子佼杨千霈变宗师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3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典礼主持人蔡康永、表演嘉宾蔡琴及星光大道主持人黄子佼、杨千霈昨日(10月31日)联袂隆重亮相,今年第七度担纲典礼主持的蔡康永,身穿过去六度主持相片合成的“战袍”相当抢眼,星光大道主持人黄子佼和杨千霈则是巧扮电影“一代宗师”的梁朝伟、章子怡拚场。

今年独自肩负主持重任的蔡康永表示:“所有电影人都是搭档也是梗,金马50保证热闹!”,表演嘉宾蔡琴将在典礼上献唱五首经典电影歌曲,向影帝影后和所有电影人致敬,她强调:“第一首最难,但相信歌词就是剧本,要表现出感人经典又雍容大气。”,记者会现场同时播放多位金马帝后献上祝福的影片,导演李安更难得的亲自演唱生日快乐歌!金马执委会主席侯孝贤和主持人蔡康永、黄子佼、杨千霈及表演嘉宾蔡琴,一起迎接“金马50”造型蛋糕、祝福金马50生日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蔡康永 杨千霈 表演嘉宾 战袍 黄子佼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