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宁浩剧版《黄金大劫案》续写乱世传奇

电影版《黄金大劫案》口碑不俗票房走高

虽然电影版《黄金大劫案》早在去年4月便已公映,但是时间上,该片的筹备确是在即将公映的《无人区》之后。在《无人区》上映档期悬而未决之时,宁浩以“向前看”的心态接续执导《黄金大劫案》,这部发生在30年代伪满洲国,混搭了战争、动作、搞笑、爱情、犯罪等多种元素,讲述“一个个小混混成长为大英雄”的故事,也重燃起了无数影迷对宁浩的期待。汇集雷佳音、小陶虹、郭涛等新老明星,电影版《黄金大劫案》在公映之后,凭借着剧中的三点(笑点、泪点、嗨点)和三情(亲情、友情、爱情),该片迅即赢得影迷的认可与喜爱。最终,《黄金大劫案》斩获1.4亿票房,这也使得该片成为宁浩迄今执导的最卖座的电影。

电视剧版《黄金大劫案》续写“乱世传奇”故事

在电影版《黄金大劫案》票房大卖之后,本着要将“小东北”的故事深度续写的心态,小马奔腾与宁浩又在今年邀得香港导演钟澍佳,并以第一监制之名,上马运作电视剧版《黄金大劫案》,用30集的篇幅再书“乱世传奇”故事。钟澍佳以《兰陵王》而名声大噪,他也邀得了杜淳、马苏等明星,力图以故事升级、阵容升级、制作升级的姿态,再度奉献一场别致的视听盛宴。宁浩表示,“希望能借助电视剧的更多篇幅,让‘小东北’用更多的喜怒哀乐历练,让观众经历跟他一起经历更多考验,一步步见证一个小混混到大英雄的惊人转变。”完成了前期的拍摄之后,电视剧版《黄金大劫案》目前正式转入后期制作,据悉,该剧将会在2014年首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无人区 宁浩 黄金大劫案 续写 大英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