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宁浩剧版《黄金大劫案》续写乱世传奇

宁浩剧版《黄金大劫案》续写乱世传奇

  主演杜淳、马苏

宁浩剧版《黄金大劫案》续写乱世传奇

  剧版《黄金大劫案》

历时四年之久,宁浩电影《无人区》近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影片将于12月3日国内上映。而在《无人区》之后,由其去年电影作品《黄金大劫案》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也正式宣告拍摄完工,并有望于明年首播。加上正在拍摄当中的电影新作《玩命邂逅》,三部打着“宁浩作品”烙印的影剧作品,也正式进入到了一个“整装待发”的全新阶段。

命运多舛电影《无人区》 历时四年终获公映

宁浩于09年正式开拍《无人区》,在这部电影里,他放弃了自己最擅长的多线叙事,转而尝试通过单线叙事去“讲述一个精彩的故事”。《无人区》集结了徐铮、黄渤、余男等明星,该片投资号称过亿。而后,因为传说中的“审查”原因,《无人区》的上映档期变得遥遥无期。四年间,经历了众多“即将公映”的传言,该片最终确定将于今年12月3日正式回归。据看过该片内部试映的人士表示,“同档期的任何电影,都会在《无人区》面前尽失颜色,毫无疑问,这也是宁浩迄今为止最出色的作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无人区 宁浩 黄金大劫案 续写 大英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