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媒体曝张艺谋娇妻携子女聚餐 疑超生“第四女”

媒体曝张艺谋娇妻携子女聚餐 疑超生“第四女”

  张艺谋小女儿首曝光(图片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媒体曝张艺谋娇妻携子女聚餐 疑超生“第四女”

  南都娱乐微博爆料称张艺谋还有一个小女儿

今年5月媒体报道了张艺谋妻子儿女曝光的新闻后,张艺谋并没有对此作出否认,面对媒体的跟拍,张艺谋都十分警觉,但陈婷及子女却失去了踪迹。

10月上旬某天晚上,有一位业内人士在香港爆料,称在香港机场看到张艺谋工作室的负责人庞丽薇,跟她同行的还有一位漂亮的少妇和两个小女孩,她们乘坐的航班大约在晚上11点左右抵达北京。随后,深夜11点半左右,庞丽薇与陈婷带着两名小女孩出现在首都机场。陈婷走出闸口后与同行的庞丽薇打了个招呼,然后领着女儿向停车场走去,而庞丽薇牵着另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跟在后面。在停车场陈婷和女儿坐上了一辆奔驰旅行商务车,据悉这辆汽车是张艺谋的座驾之一,二十多分钟后汽车驶进了位于顺义附近的一幢高级别墅区。

当天陈婷带着女儿从香港回京,估计母女俩是旅游归来,而张一男张一丁却没有同行,当初网上爆料称陈婷为张艺谋生了两男一女,现在一一对位已全被曝光。在“超生门”发生后网友找到了一张张艺谋在电影节上与南斯拉夫导演库斯图里卡交谈的照片,照片上有一个好像担任翻译的女孩与陈婷非常相像,经过比较照片,陈婷正是担任那个翻译的女孩,这是张艺谋与陈婷至今唯一一张被公开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陈婷 超生 张艺谋和 娇妻 豪门阔太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