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谢霆锋秀水街登三轮:倒爷称呼很市井到位

人民网 2013-11-12 11:11:50

谢霆锋秀水街登三轮:倒爷称呼很市井到位

谢霆锋片中扮相

  由谢霆锋、高圆圆主演的电影《一生一世》正在北京热拍,因为剧情涉及到部分北京城具有年代标志的场景,加之谢霆锋的角色会有一段“倒爷”的戏份,因此谢霆锋还亲自去实地进行体验感受,昨日片方曝光了一组谢霆锋在秀水街的剧照。

  据透露,为了满足拍摄需要,这次也是特别还原了曾经北京的地标“秀水街”,谢霆锋的角色赵永远会在秀水街有相当多的重场戏,包括与高圆圆的邂逅。”谢霆锋表示,“我现在也有经营譬如PO朝霆的生意,不过我有自己的团队,而戏中,我们要自己上货、出货、拉生意,和老外砍价,倒爷这个称呼很市井,但的确到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