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无线高层约见马赛谈同性恋情 否认批评

无线高层约见马赛谈同性恋情 否认批评

  乐易玲指马赛下周出席商场活动时,会交代自己的恋情。

无线高层约见马赛谈同性恋情 否认批评

  港姐冠军陈凯琳、亚军蔡思贝跟落选港姐刘温馨、陈伟琪齐现身无线新一期训练班开学礼。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高层乐易玲昨天(11月11日)出席《第27期艺员训练班》开学礼,她表示下午会就马赛与同性密友汪子琦在上海街头激吻一事致电对方,相约回公司倾谈,但强调不是批评她。乐易玲说:“之前和马赛在电话里聊过一次,她没有哭,但真的不能三言两语说清楚,所以叫她先放假。”对于马赛被指放假期间与汪子琦游澳门?她说:“她放假有自由,不是坐牢,也不可能只待在家中。”乐易玲表示马赛并没因发生事件被广告商及已签约的商业活动客户要求中止合约。她说:“可能客户知道定必有大批传媒到场反而更想她出席,她最快下星期有商场活动,她也要向传媒交代。”

  马赛在微博上载情侣熊公仔照片,好像是选择豁出去?乐易玲说:“她其实很紧张及担心工作,我觉得年轻人每个人都要爱情,但最不希望他们为爱情而影响工作,最好像陈豪那么正面,不需要偷偷摸摸。”问会叫马赛公开恋情?她表示要先和对方倾谈。

  陈凯琳明年拍剧

  新一届艺训班除落选港姐刘温馨及陈伟琪,应届港姐冠军陈凯琳及亚军蔡思贝也获安排当旁听生,陈凯琳表示已获安排明年3月拍剧,希望趁这段时间学多点东西。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马赛 同性密友 拍剧 开学 爱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