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时尚博主辛辣点评尚雯婕遭无情反击

时尚博主辛辣点评尚雯婕遭无情反击

尚雯婕另类装扮

时尚博主辛辣点评尚雯婕遭无情反击

Gogoboi共19次提及尚雯婕,弹赞兼备:讽刺言论诸如“有人穿什么都很女神,而尚雯婕穿什么都吓人”。

“尚三小姐”尚雯婕受不了时尚博主Gogoboi的辛辣点评,终于反击了!Gogoboi近日获封某时尚媒体“十大最美领袖”称号,引来歌手尚雯婕驻足点评:“恭喜gogoboi!用一流的臭嘴巴评价别人,用二流的烂品位打扮自己,这种三流的奉献精神自然是值得勉励的!”讽刺之尖刻丝毫不输Gogoboi的毒舌。

对尚雯婕的回击,有网友觉得她沉不住气,“既然喜欢玩另类就该目空一切”;亦有网友对尚雯婕抱不平,认为Gogoboi过分尖酸刻薄,“你仅有的一点聪明用在刻薄上,实在不够可爱。”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分别致电Gogoboi和尚雯婕工作室总经理聂心远先生了解情况,Gogoboi直言:“你不觉得她(尚雯婕)穿得很丑吗?”他说也曾夸过尚雯婕,但“为什么人们就没看到呢?我的点评不针对任何人”。而尚雯婕发言人聂心远则表示尚雯婕是在调侃,而非“反击”,“她只是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与Gogoboi并非针锋相对”。

Gogoboi毒舌了什么?

Gogoboi向来以热辣“毒”到的时尚观点著称,包括姚晨、范冰冰在内的众多大牌明星都逃不过他的辛辣毒舌。在过往微博中,他共19次提及尚雯婕,弹赞兼备———讽刺言论诸如“有人穿什么都很女神,而尚雯婕穿什么都吓人”;不过也有正面之词,比如赞其服装“精致洗练”、“尚雯婕这盘棋走得好”。

其实尚雯婕也不是第一次回应Gogoboi了,今年9月底,尚雯婕白发烟熏妆被Gogoboi吐槽为“丑女幽魂”,尚雯婕犀利回应:“先给姐姐学会说人话!乖啊!”

双方回应

尚雯婕工作室:

请大家抱着好玩的心态看这件事

Gogoboi向来都是这样一个辣评的风格,其实我们都没太关注他的评价。小尚(尚雯婕)这条回应也是表达一下自己的态度,很正常,艺人也是人,有自己的态度和想法。

我们跟Gogoboi也不是针锋相对的。衣服好看不好看,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不能因为你说不好看小尚就不穿,或者你说好看她就一直穿一件衣服,小尚不太在乎外界对她的看法,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对外界的意见无所谓。大家都是抱着好玩的心态来看这件事吧。

Gogoboi:

微博点评本来是写给自己看的

我不认识尚雯婕,但你不觉得她穿得很丑吗?我以前夸她的观点也有啊,为什么人们就没看到呢?我的点评不针对任何人,我关注所有明星的穿着,只是评价他们的穿衣打扮。微博点评本来是我写给自己看的,写着玩的,只是后来越来越多人注意到了我的点评。有人说我被收买了,我觉得大家总会把我的点评跟利益挂钩,这跟他们自己的思想和教育有关。我只是表达自己的看法而已,就像你跟朋友聊天时会说谁谁穿得好看、穿得难看一样,我觉得很平常。

网友意见

挺尚派

安德森sen:老看你(Gogoboi)的微博,实在不忍心看你因嫌怨变得狭隘。仅有的一点聪明用在刻薄上,实在不够可爱。

猪妖Blink:其实挺不错的啊,很冷艳的feel,尚雯婕从出道到现在进步很多了,现在这个风格还挺好的,你也不用太挖苦她了。

挺Go派

倪澜:出门当艺人的既然喜欢玩雷人的另类就也要有特立独行目空一切的态度,被人评论了两句就沉不住气,更会让人觉得你的雷不过就是哗众取宠。

芷默er:看着比较吓人,虽然我是多么的不懂时尚,但是(尚雯婕装扮)确实不好看,太不受看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陈姝标签: 尚雯婕 反击 Gogoboi 博主 时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