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揭秘《神偷奶爸2》小黄人 小二货们啥来头

揭秘《神偷奶爸2》小黄人 小二货们啥来头

小紫人

小紫人揭秘

凭空想象or借鉴经典?

在新一集的故事中,该片制作群为小黄人增加更多戏份,除此之外,他们还专门设置新的角色——“小紫人”来作为小黄人的反派对头。在动画结尾,“小黄人天团大战小紫人天团”的戏码无疑也是全片最大的亮点之一。该片制片人珍娜·海莉解释道:“拥有狂野的发型和大大的牙齿的新角色是我们可爱的小黄人的对立面,因为紫色正好是黄色的对立色,所以这些邪恶的小人就被设置成紫色的了,不过他们做坏事方式看起来也会很有趣。”

谈及小紫人故事桥段的构思,珍娜·海莉介绍说他们的灵感其实来自于经典动画《乐一通》。据了解,该动画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制作的系列动画,兔八哥、达菲鸭、猪小弟都是其中的经典角色。“在《乐一通》中,有一只叫小翠的小鸟在喝了药水之后就会变成可怕的怪兽,一些可爱的东西变成可怕的怪兽这个创意总是会很吸引人。”珍娜·海莉表示。

鉴于小黄人在全球的风靡程度,环球影片接下来还将联合照明娱乐推出小黄人担任主角的外传电影,这部计划由《地心引力》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和乔·哈姆联袂配音的动画日前暂定2015年暑期档全球公映,届时也有望和《神偷奶爸2》一样来华公映。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小黄 小二 神偷奶爸2 制片人 导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