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揭秘《神偷奶爸2》小黄人 小二货们啥来头

揭秘《神偷奶爸2》小黄人 小二货们啥来头

揭秘《神偷奶爸2》小黄人 小二货们啥来头

《神偷奶爸2》剧照

由环球影片出品、当红影星邓超、奥运冠军田亮女儿“森碟”田雨橙加盟国语配音、新年第一部进口分账3D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即将于1月10日在内地欢乐上映。此前该片已在海外狂揽9.18亿美元,稳坐2013年动画电影卖座榜首。同时,在即将到来的好莱坞颁奖季,《神偷奶爸2》也毫无悬念地入围明年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强势冲击年度奥斯卡最佳动画奖。《神偷奶爸2》之所以全球大热,戏里萌翻广大影迷的胶囊小黄人们功不可没。这群贱萌无敌的小二货们到底是什么来头,也令影迷们充满了好奇。

身份揭秘

外星生物or机器人?

在《神偷奶爸》系列动画中,小黄人军团绝对是最让人“无法直视”的角色。在片中,这些短胳膊短腿、爱吃香蕉的可爱小黄人们不但工作效率极高,还有一种能把事情搞砸的奇异天赋。他们拥有极其丰富的表演能力,能COSPLAY任何一种职业。如此神通广大,小黄人究竟是外星生物还是机器人,引起了影迷们的广泛讨论。

对此,照明娱乐给出的官方解释称小黄人是用:基因变异DNA、脂肪酸加两杯半香蕉泥做成的机器人。制片人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透露,其实在动画设计之初,小黄人造型和大银幕呈现的形象相去甚远,它们大多是满身斑点、形状不规则,并且插有天线的肉团。他还介绍道,整个动画制作团队设计出上千稿的小黄人造型,并找来很多各行各业的人进行调研访问,最终才甄选到现在我们看到的胶囊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小黄 小二 神偷奶爸2 制片人 导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