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一代宗师》入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九强

国际在线徐蕾莹 2013-12-23 11:00:11

《一代宗师》入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九强

第86届奥斯卡组委会公布了最佳外语片的初选名单,来自中国香港的电影《一代宗师》等9部影片入围。

在过去两个月当中,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从76部各国电影当中初选出了9部佳作,分别代表中国内地和台湾地区的两部电影,《一九四二》和《失魂》都遗憾落选,而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成为唯一一部入围初选名单的华语电影。

虽然竞争对手很强,但是《一代宗师》的实力也不弱,法新社的报道就把《一代宗师》称作“领跑者”,《洛杉矶时报》也在列举外界看好的大热影片时,把《一代宗师》列在了第一位。另外,从票房成绩来看,今年8月登陆北美影院之后,《一代宗师》创下了自从2006年《霍元甲》在美公映之后,华语电影上映首周末票房的最高纪录。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