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冯小刚新片口碑不佳 华谊股价再逼近跌停

中国新闻网蒲希茜 2013-12-24 09:49:36

冯小刚新片口碑不佳 华谊股价再逼近跌停

  股价

冯小刚新片口碑不佳 华谊股价再逼近跌停

  冯小刚葛优

截至12月22日,冯小刚贺岁电影《私人订制》的票房已飙至3.2亿,轻松刷新华语电影4天票房最高纪录。但华谊兄弟股价继20日小幅上涨后,昨日再度下跌,截至15时收盘时,下跌9.92%逼近跌停,收盘价仅为27.41元。

华谊股价逼近跌停

12月18日,《私人订制》上映前,华谊兄弟就开盘大跌,午后封死跌停。据龙虎榜交易数据显示,机构为卖出主力,其中三家机构专用交易单元以及两家营业部,全天甩卖华谊兄弟达到了6.4亿。

19日,《私人订制》上映,华谊兄弟股票开盘后一度拉升,涨幅最高逾3%;但强势未能维持,午后该股再度跳水,收盘时再跌5.78%,收盘价仅为29元。值得关注的是,经过两个交易日,华谊兄弟市值蒸发约63亿元。

20日,华谊兄弟股价出现小幅上涨,至下午收盘时上涨4.93%,收盘价为30.43元。有网友指出称,是否是因为《私人订制》导致华谊股价下跌?针对此,华谊兄弟公司也随即否认,并称“大家神经敏感”。

但23日,华谊兄弟股价再度下跌。截至15时收盘时,下跌9.92%,逼近跌停,收盘价仅为27.41元。

据了解,在18日股价跌停之前,华谊兄弟利好不断,股价坚挺。有分析人士指出,在今年贺岁档遇冷的背景下,市场此前普遍对《私人订制》寄予很高期望。多位电影圈及资本市场人士对影片的票房预期均在10亿级别。

此前,还有网友质疑华谊兄弟股票的震荡由总裁王中磊策划,近日,王中磊在宣传《私人订制》时作出否认,“有人说这是我策划的,我能策划得了吗?我要能策划股市,我就不当电影人了,但说实在的,上映前心理确实是忐忑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