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半音》首款概念海报曝光 讲述脑瘫儿励志故事

《半音》首款概念海报曝光 讲述脑瘫儿励志故事

  《半音》首款概念海报

《半音》是国内首部以真实事例改编,讲述脑瘫儿童成长、奋斗的正能量励志类电影。日前,制片方首次曝光概念海报,海报中极为惹眼的黑键占据了二分之一左右的篇幅,使文艺、悬疑成为海报的主旋律。

这是一部跟音乐有着千丝万缕的影片,孤独的“黑键”象征着残缺、不完整,却又透漏着文艺气息与悬疑色彩。“上天赐予我36个音符,却成就了我生命的乐章”简单的两行文字奠定了影片基调,这是一部治愈系励志电影。据制片方透露,影片讲述的是一个患有先天性脑瘫的少年如何在父亲和朋友的帮助下,一步一步克服困难,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导演兼编剧的陈晓曦表示:“如果你们认为这是一部乏味、陈旧的说教影片,那就大错特错了,具体细节容许我卖一个关子,但一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早在九月初,暖人励志微电影《缘来是爱》上线之时,华艺天鑫便着手开始筹备《半音》的剧本创作,经过反复修改后,现已基本成型,预计2014年初将开拍,而该片的演员阵容却依旧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半音 款概念 励志 脑瘫 海报曝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