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不弃的新生》公益开播 患者出镜诉说希望

《不弃的新生》公益开播 患者出镜诉说希望

由芭乐传媒发行,民间公益组织茧行动关注白血病拍摄制作的中国白血病人信念实录《不弃的新生》于2013年12月25正式上线。本片真实的记录了白血病患者及其家人的生活经历,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而诸多患者还在影片中出镜,诉说生活的沉重与希望。

《不弃的新生》讲述了数十个白血病家庭的遭遇与故事,记录下他们坚强的信念。拍摄过程中,诸多不幸的遭遇以及感人肺腑的真情,令剧组人员数次落泪。尤为令人关注的是白血病患者在影片中的亮相,他们忍受着病痛,在影片中向观众诉说着他们的遭遇与信念。

在大量影视剧和文学作品里,白血病往往是亲情和爱情的残酷杀手,它意味着昂贵的医疗费用、身体和心理的巨大折磨,甚至是人财两空、家破人亡。“亚洲骨髓移植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陆道培表示白血病并非不可救治,只要社会对白血病患者提供足够的关注与帮助,他们有很大希望早日痊愈。

《不弃的新生》公益开播 患者出镜诉说希望

亚洲骨髓移植之父:陆道培

本片旨在记录白血病患者的真实生活,深入宣传白血病,解疑白血病的公众理解误区,使更多人了解白血病患者的坚强与乐观,帮助未来的新增白血病患者建立客观信心与希望;也是为了吸纳更多的人士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来帮助更多白血病患者,使他们能更好的面对以后的生活。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不弃的新生 陆道培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