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 笑中带泪浪漫感动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 笑中带泪浪漫感动

男女主角锦荣、温心

电影《对不起,我爱你》改编自2004同名收视冠军韩剧,时隔十年,经典剧集首搬大银幕,能否延续经典一直以来都是观众及媒体最关注的话题,而80后新实力导演杨子也大方表示欢迎各方观众观影,继纽约联合国总部首映礼及全球首映之后,国内首站落地杭州入围浙江青年电影节,后又在北京及全国举办十几场点映,众主创走进北师大、北大、北京电影学院等高校之后,还组织平安夜专场、韩剧粉丝专场等主题观影,并先后前往重庆、成都、西安等地进行巡回,所到之处观众及媒体反映热烈。首映礼当晚,片方选择在有“亚洲第一幕”之称的新彩云影城进行影片放映,顶级的视听环境中,全场七百多观众提前感受影片带来的震撼与感动。此外,该片将于2014年1月3日全国公映,希望在寓意“一世一生”的日子里,观众可以和爱的人携手走进影院欣赏这部浪漫唯美的爱情电影。

80后“铁三角”出品 诠释年轻电影人梦想

顶着原剧创造的轰动亚洲的奇迹的“光环”,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导演杨子曾表示无意于超越经典,而是“怀着严肃的态度对经典的致敬和重塑”,并一再强调电影版的“新”。而除了剧情、角色、造型等上的创新,影片的“新”还在于众主创的突破与“不寻常”。

据悉,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众主演多为80、90后演员,而导演杨子、制片人韩肯、监制刘晨飞亦是不折不扣的80后“海归”派,被称为“80后铁三角”,这部影片堪称正宗的“80后出品”,因此,在影片中不仅有唯美动人的跨国爱情,还融入了中西文化的呈现。对于早前影片成为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唯一一部未上映即入选的影片,以及联合国总部举办首映礼的殊荣,目前已经有六部作品并在国际上崭露头角的80后导演杨子,亦毫不掩饰曾经初入影坛的心酸与不易,用自身的经历诠释了中国年轻电影人的梦想与坚持。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对不起 我爱你》 锦荣 温心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