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 笑中带泪浪漫感动

《对不起,我爱你》首映 笑中带泪浪漫感动

男女主角锦荣、温心

由80后新生代导演杨子执导,改编自十年前同名经典韩剧的电影《对不起,我爱你》,于12月30日集结锦荣、温心、黄恺杰、林芮西、林路迪、孙语遥一众80、90后年轻主演,在京举办首映礼,并于当晚在拥有“亚洲最大荧幕的影厅”进行首映观影。当日,几位年轻主演的父母还特地从国内外赶来现场助阵,其中香港老牌艺人黄锦燊(黄恺杰父亲)的出席引起媒体关注。而几位主演更纷纷对父母发表“对不起,我爱你”感言,为寒冬增添浓浓暖意,现场氛围温情感人。

观众点映纪录视频首发 笑中带泪浪漫感动

现场曝光的观众观影视频中,记录了被剧情吸引的观众由喜到悲、笑中带泪的观影反应。观众由专注投入到捧腹大笑,夹杂伴随惊讶而来的激动感叹,再到微弱光线中观众席处发出的抽泣声,不少观众被击中泪腺,纷纷纸巾拭泪,这一观影过程情绪的变化颇为独特,加上此前曝光的预告片及诸多特辑、剧照,使人对这部加入不少新料的爱情经典甚是好奇。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亦不吝推荐,表示影片的确是“诚意之作”、“值得一看”,而现场不少嘉宾亦表示十分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对不起 我爱你》 锦荣 温心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