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2013年内地票房Top10:《西游》登顶

2013年内地票房Top10:《西游》登顶

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内地票房:7.2亿

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今年4月26日上映,五一小长假以近35%的排片占据全国二十大票仓城市的各大影院。在《疯狂原始人》、《钢铁侠3》、《遗落战境》和《被解救的姜戈》等四部“好莱虎”的围剿下维持长线走势。

4天2亿,6天3亿,16天6亿,《致青春》前势凶猛后劲十足。在拿到“最卖座女导演”头衔后,赵薇证明了自己首次试水导演的市场成功。在《致青春》的带领下,今年的五月档期华语片完胜海外大片。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票房前十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