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2013年内地票房Top10:《西游》登顶

 

2013年内地票房Top10:《西游》登顶

7.《私人定制》
 
内地票房:5.38亿

12月19日,冯小刚的《私人订制》在国内公映,首日票房超过8000万(含1100万零点场)、首周末4天超过3亿,均创下国内2D电影最快卖座纪录。即便放眼所有华语片,也只有3D版的《西游·降魔》在它之前。

截至12月28日晚24点,《私人订制》的票房突破突破了5亿大关,超过2010年《非诚勿扰2》的4.735亿,成为最卖座的冯小刚喜剧电影。而截至本稿发布,影片还在继续上映,票房数据也仍在继续刷新。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票房前十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