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赵薇黑白封面大片 自嘲不是青春玉女保持身材难

赵薇黑白封面大片 自嘲不是青春玉女保持身材难

我刚在桌边坐下来,赵薇就开始张罗。“你吃什么小料?放香菜吗?蒜泥要不要?你坐得离我近点,要不然夹不到菜……”我说,哎呦,不是鸳鸯锅,是实打实的红汤。她说,对啊,我是出了名的重口味。过了一会,我发现自己的碗里已经堆满了火锅里捞出来的菜:肥牛,毛肚,午餐肉,肥肠,藕片,青笋……全是赵薇夹的。再看她碗里,也是一大堆东西。然后,她还一个劲地说,吃啊,吃啊,锅里的东西都可以吃了。“如果可能,我真想天天吃火锅。”在热气的蒸腾中,她一边吃,一边嘟嘟囔囔地说话,看起来特别生动。

问她为什么会去当《达人秀》的评委,她笑着答:哎呀,机密,这个不能说。我说,那简单介绍一下你在《放浪记》里的角色呗?她说,其实网上都有,我演的是一个女作家,很想出名,穷困潦倒。吃到一半,她转过身来问我,你们怎么那么能写啊?采访那么一小会,回家就能写出一大篇。我答,编呗。大家都笑了。她说,其实我挺能聊的。

这一次见到赵薇,觉得她比上一次状态好很多。上次采访时,她经常会在不自知的情况下叹气。“累,那时候特累。当导演确实挺累的。还有后期宣传什么的。各种累。到最后就感觉整个人都是肿的。”聊起《致青春》,她说,我记得你上次说过你老公挺喜欢看的。我忍不住在心里说,这些边三角四的事情都记得,你说你能不累吗?

采访前,和赵薇身边的工作人员沟通。我说,提前打个招呼,有个问题是“你最近在看什么书”。你跟赵薇说一下。工作人员说,哈哈,不用。这个问题,薇姐肯定能回答,她特爱看书。然后,采访时,我问赵薇,你最近看什么书了?她说,《木心回忆录》,你看过吗?我觉得挺好看挺值得看的。我说看过。紧接着问“你最近看了什么片子”,她说,《蓝色茉莉花》,你看了吗?我觉得拍得太好了。我说,还没来得及看,最近太忙了。

说完这话,觉得自己特可笑。我怎么可能比赵薇还忙呢?当着赵薇,我居然好意思说自己特忙?唉,都是火锅给闹的,已经开始说胡话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赵薇 青春玉女 保持身材 自嘲 致青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