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赵薇黑白封面大片 自嘲不是青春玉女保持身材难

 

赵薇黑白封面大片 自嘲不是青春玉女保持身材难

  本组图文由《费加罗FIGARO》提供

赵薇说她最大的苦恼是不能每天都吃火锅,因为那样一来就没法保持身材了。我看着她吃火锅时表现出的那种满足和喜悦,觉得她真是一个为了事业牺牲了很多的、了不起的女人。

走进摄影棚时,拍摄工作正紧锣密鼓而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有个女孩,披着有点波浪的长发,瘦瘦的,坐在摄影师旁边看刚拍好的片子。坐的姿势大大咧咧,笑起来也大大咧咧。我对同事说,那姑娘真好看。我同事说,你近视的度数到底是有多高?那是赵薇啊,当然好看了!

瞬间,我的脑门上挂了三滴汗。仔细一看,确实是赵薇。可是,我印象中的她应该是比眼前的这位胖两圈还要多的。如果这是赵薇,那些新闻图片上的又是谁?

采访开始。我说,你比照片上瘦太多了!我刚才看见你,都没敢认。她表现得特别淡然:“我都习惯听别人这么跟我说了。镜头里的我比现实生活中的我胖好多。”“不过这次见你,确实比上次采访时瘦了很多。”“是啊,这不是要接戏了吗?我是那种只要管住嘴就能瘦下来的。”

赵薇能管住嘴?我真有点怀疑。而这怀疑绝非空穴来风。你知道吗?就在我们对话的时候,摄影棚里弥漫的全是麻辣火锅的气味。因为赵薇他们点了火锅外卖。这边聊着,那边的桌上,正有满桌子的菜和一锅翻滚着辣椒花椒的红汤等着她去大快朵颐。

被这样的香气包围着,采访基本上变成了闲扯,谁能在火锅的味道中保持正襟危坐,一问一答的状态呢?尤其是后来,采访挪到了餐桌上。“走,吃火锅去吧?一边吃一边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赵薇 青春玉女 保持身材 自嘲 致青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