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赵薇黑白封面大片 自嘲不是青春玉女保持身材难

赵薇黑白封面大片 自嘲不是青春玉女保持身材难

你说郑微后来意识到爱情不再那么重要,这是一种成长吗?可以说是一种成长。但其实我们在不同年龄段肯定对爱情有不同的认识与看法。在年轻的时候爱情就等同于激情。随着年龄的增长,激情确实会消失,但没有激情的爱情就不是爱情吗?同样是爱情。当你渴望激情的时候,就会扑向激情,那时候的你不可能去考虑这份激情是否能长久。当你渴望温暖而长久的时候,你就会去追求温暖和长久,虽然你明白这种温度肯定不如激情那般炽热,但贵在长久。

激烈有激烈的好,平和有平和的好。对,各有各的好,所以大部分的人是既体会过激烈也经过了平和。

如果一个人成熟了以后,他还会向往那种飞蛾扑火的爱情吗?如果他之前从未有过这样的经历,我认为他是会向往的,这与年龄无关,而是一种缺失感。你可能到了40岁才知道,哇!原来爱是这种感觉这个样子的,我之前一直很压抑很平淡,这个火终归要扑一次……诸如此类的想法会一直在你脑海里打转。但也要看老天爷是否给机会吧,没机会也没法扑。

你那个慈善基金现在做得怎么样了?慈善基金从04年到现在10年了,都是我在花钱在做,也没有做得特别大,也没有接受任何企业的捐赠。我就是想做点好人好事,慢慢来呗。目前为止,它对我来说它不是一个负担。如果摊子铺得太大,我就该懵了,肯定有好多事情都弄不懂。现在的状态就是如果缺钱,我就打钱过去。前些日子碰到马云,他弄了一个“来往”,我跟他说我弄了一个“扎堆”,跟“朋友圈”的概念差不多。后来马云说,如果你那个扎堆的用户能到100万人,我就给你的慈善基金捐款100万。这是多好的事情啊!所以,我现在就玩命吆喝“扎堆”,想让用户多一些。但是也不能总吆喝,挺招人烦的。

会有人烦你吗?不信。有!什么人都有。我微博多发几条“扎堆”的事,就被人说老发广告烦死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薛天琪标签: 赵薇 青春玉女 保持身材 自嘲 致青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