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来源:光明网综合
2014-06-05 10:39:41
 
 

娱乐圈里,父子档、姐妹档这种一家老小齐上阵,手拉手儿闯江湖的现象并不在少数,不但可以一起把钱赚了,还方便抱团。但在娱乐圈,除了成龙房祖名、大小S这样高调的亲戚档外,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亲戚关系。

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孙俪与姨奶奶胡慧中,同样有着姣好的面容。

其实,在娱乐圈中,还有好些沾亲带故的关系,比如“娘娘”孙俪就有个叫胡慧中的姨奶奶,85后90后们可能对这个名字非常陌生,但在她红的那些年,《霸王花》和《福星高照》等电影,群众基础可是非常雄厚的,她还上过1992年的春晚。对于这层关系,孙俪并不遮掩,并坦言奶奶在世时曾向胡慧中推荐过孙俪,但后来孙俪奶奶去世,两家便很少往来,也就失去了联系。而与胡慧中同时期的著名演员张国荣,早年有位前女友叫雪梨,曾饰演过古天乐版《神雕侠侣》中李莫愁一角,而她就是香港明星米雪的亲妹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