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来源:光明网综合
2014-06-05 10:39:41
 
 

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子怡啊,你和音乐圈还有多少小秘密啊?

莫艳琳交好的不止有章子怡,还有孙俪

要不是因为参加《中国最强音》,歌手莫艳琳与一线影星章子怡居然是好朋友这个秘密不知道还要被藏多久。虽然莫艳琳跟章子怡认识时间并不长,但是交情却很深。2012年“章撒恋”闹得沸沸扬扬,媒体曝出两人穿同款“情侣鞋”时,莫艳琳就特意自曝跟章子怡一起练功,穿“章撒”同款的所谓“情侣鞋”来替好朋友开脱。

说起两个人的相识,要追溯到2010年。当时,章子怡准备和郎朗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合作演唱一首《时光》,由于《时光》的作曲人李海鹰跟莫艳琳交情深厚,便介绍莫艳琳来指导章子怡演唱。短短4天时间,莫艳琳将章子怡的歌唱潜力挖掘得淋漓尽致,最终章子怡的表演受到外界的一致好评,作为一等功臣的莫艳琳也得到了章子怡的信赖。

从那以后,章子怡一有演唱工作就会过来找莫艳琳帮忙,一起去KTV包房K歌也成为了两人私会时的保留节目。莫艳琳曾爆料,“子怡平时在KTV是个抱着麦克风不肯放的人,还要鼓动身边一堆人一起唱。”

与章子怡的友谊一样,莫艳琳跟孙俪也是一见如故。孙俪的首支单曲《爱如空气》便出自莫艳琳之手,“我跟孙俪认识也很久了,一有空就约时间见面吃饭。”而孙俪也曾用“甄嬛体”夸赞莫艳琳,称“莫莫做的音乐那自然是极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