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来源:光明网综合
2014-06-05 10:39:41
 
 

  在娱乐圈,有你想不到的各种错综复杂的关系,也有许多被想多了的关系。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坡姐和王菲同游印度的消息,事后证明,那真的只是巧合而已。

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事实证明,韩红强吻男明星,真的不算个事儿。

  韩红许志安,他们真的只是朋友

  2005年,有媒体拍到内地重量级天后韩红在香港街头当街拥吻许志安,传出二人谈恋爱的绯闻。而事实上,大家真的想多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时许志安所属的正东唱片公司邀请韩红到香港,与许志安合唱某活动主题曲,许志安尽地主之谊,约韩红到中环晚膳,并点了两大支日本清酒,至晚上十时多,许志安送韩红回去,韩红在临上车之际突然双手环抱许志安的脖子,当街吻了他10秒,而许志安被她抱着动弹不得,之后才把对方成功推上车,关掉车门绕到车厢另一边,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地以衫袖擦嘴。而韩红的圈中好友胡海泉听完此事后哈哈大笑:“这很奇怪吗?一点也不怪,韩姐就是那种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甚至偏向于男孩子性格的人,平时我们朋友多了在一起时,她还常和我勾肩搭背呢,但我敢保证,她绝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她那样一是因为确实醉了,二是由于性格使然。”你看,在今年的《中国梦之声》上,韩红不是一样强吻了黄晓明,所以,这真的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