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来源:光明网综合
2014-06-05 10:39:41
 
 

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米雪和雪梨是亲姐妹,雪梨曾饰“李莫愁”,还曾是张国荣的前女友。

米雪和雪梨是亲姐妹

靠讲《论语》而闻名全国的于丹,有个表姐叫赵欣然,早年随父母去台湾定居,直到上世纪80年代,两家才第一次通信恢复了联系。2007年4月底,已出名的于丹携《于丹〈论语〉心得》到台湾做宣传,表姐妹才第一次见面。而赵欣然有个儿子,就是马上要和助理结婚的台湾演员张震。

据圈内人士爆料,王菲的祖父王兆民与李敖的爸爸是同学兼好友,而王菲的爸爸王佑林,曾经和李敖的二姐李珉指腹为婚,这么一算,李敖可差点儿成了王菲的舅舅啊!王菲的好姐妹赵薇,有个叫魏启明的堂舅舅,曾经担任过上海话剧团的团长,也曾经在火爆一时的大陆版《封神榜》中扮演周文王。

自从田朴珺撰文大书特写了自己的男闺蜜陈可辛后,观众们的反应通常是,“他们居然是好朋友?!”其实,娱乐圈匪夷所思的友情真的很多。虽说大咖之间因为竞争关系难有真爱,但是如果是术业有专攻,分属不同领域攻不同市场的,那么遇见真友情的几率就要高出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