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来源:光明网综合
2014-06-05 10:39:41
 
 

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看来李小璐不仅爱自拍,还爱拉上姐妹一起拍。

李冰冰穿礼服帮李小璐洗碗

而同样“相识于微时”的还有李冰冰和李小璐。两人结缘于早年合作的《少年张三丰》和《缘分的天空》,之后就慢慢熟悉起来,又因为别人都说她们长得像,所以更显亲密。比李小璐年长几岁的李冰冰在很多时候都以姐姐的身份照顾李小璐。在接受采访时,李小璐透露自己某次搬新家,李冰冰刚参加完活动就来暖房,甚至顾不上换衣服就帮着一起洗碗,令自己特别感动。

正是因为关系好,两个人吐槽起来也是特别下得去嘴。李冰冰曾当众表示李小璐特别爱自拍,拍完还要“强迫”自己点赞,“她自恋程度简直已经达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李小璐则爆料李冰冰在不高兴的时候就喜欢打耳洞,两只耳朵加起来足足有7个。

名气相差颇大的周迅和沈畅也是娱乐圈中的朋友档,早在1997年,两人就因合作电视剧《红处方》而相识。而时光荏苒,如今的周迅经常往国外的高端场合跑,沈畅则转做幕后,成了张雨绮的经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