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来源:光明网综合
2014-06-05 10:39:41
 
 

刘德华和胡静居然是亲戚 明星千丝万缕的地下关系吓死人

  戏里戏外,华仔身边总跟着大熟脸林家栋。

刘德华和林家栋好到传出断背情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但凡有刘德华出演的影片,基本上都会有一位脸熟却叫不上名字的演员——林家栋。在外人看来,林家栋或许只是刘德华公司的一名艺人,但实际上,林家栋跟刘德华的关系绝非老板跟员工那么简单。林家栋早年在无线拍电视剧出身,2001年离开无线后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刘德华,并加入其公司。而后,不管刘德华演什么戏,都尽可能将林家栋带在身边,成为圈内人尽皆知的“一对”,关系好到有传言说刘德华是双性恋。

除去工作上的交集外,在私生活中,刘德华也对林家栋敞开大门。在女儿刘向蕙的满月席上,华仔只请了5个圈内好友,林家栋就比肩叶德娴、黄日华、苗侨伟、郑秀文这些大咖,占据其中一席。

娱乐圈里最不缺的就是情侣,爱来爱去,老套的桥段天天上演,但是偶尔总会有几对让你觉得“她和他怎么可能在一起”的情侣出现,惊掉你的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