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何以笙箫默》公布主创 钟汉良唐嫣互赠礼物

腾讯娱乐毛予倩 2014-06-13 11:04:46

 

《何以笙箫默》公布主创 钟汉良唐嫣互赠礼物

钟汉良、唐嫣

相关阅读:《何以笙箫默》曝阵容 钟汉良搭档唐嫣
“早更青年协会”成立 钟汉良张梓琳卖萌招会员
男神聚首钟汉良抱Kimi被赞 明星婴儿旧照亮瞎眼 图
刘诗诗唐嫣杨幂高圆圆 女星浓妆裸妆对比
女明星变身足球宝贝 唐嫣甜美柳岩娇媚
霍建华才否认恋叶璇 又表白唐嫣:最好的女孩

钟汉良向粉丝撒娇

有网友这样形容《何以笙箫默》的男主:“千年修得李大仁,亿年修得何以琛。”何以琛的扮演者钟汉良对此也是直呼压力大,“当你了解了这本书之后,你会发现这本书有很多书迷,因为不想让那些书迷失望,所以一定要想尽办法好好演。”

发布会当天,除了钟汉良,还有两位男神吴奇隆(微博)、黄晓明(微博)(微信号:lovemingzone)来沪参与活动。面对三位男神的PK战,钟汉良向粉丝撒起了娇,“我们都是朋友,私底下都不怎么比较的,比较还是留给你们吧。”

近期,“世界杯”成为热点话题,钟汉良调侃自己以前才是真球迷,“以前一直通宵看比赛,但是久了,长大了,出社会了,责任重了。然后就会对赛事有所选择,挑很喜欢的球队才去看。我现在真的不是一个真球迷了。”被问到最喜欢什么球队时,钟汉良调侃自己讲了就会暴露年龄,“可能大家都没听过。我以前很喜欢荷兰的铁三角。”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薛天琪标签: 唐嫣 钟汉良 赠礼 何以笙箫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